早盘吸了奥马电器和方盛制药,十一点的时候迟迟见不到反弹,大盘弱的一逼,把昨天深套的全部卖了,两只票各浮亏20个点,东兴证券减仓一半,亏五个点,入了一些春兴精工,亏十个点,总体仓位半仓,亏成狗,下午考科目二又挂了,割肉已成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