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势简单,确认跌破1分钟中枢下边界就是。明天关注向下线段背驰与1分钟中枢的形成及震荡。
5分钟中枢震荡向下有没有盘整背驰及完成。
题外话;又有朋友说:你什么也没有说,呵呵。
算了,还是我自己看吧。因为本人判断明天向下线段背驰,会形成1分钟中枢。明天早上会进行回补,今天尾盘打了提前量,是小银行;明天会在1分钟形成中,退出;然后在震荡向下时再买入;这是差价用的。明早技术上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