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持仓

[图片]

早盘还是慢 半拍,西藏城投止盈有点晚了,这要是太忙了也不好,因为我的所有交易买卖基本都 早盘,还有网站那边,等确定反映了,就感觉有点迟了,所以导致自己少赚了很多,不过能赚我就知足。
随后看到永冠新材不错,就选择了满仓,我还有个惯就是不喜欢持股多只,所以我的买卖当天也只有一次机会,对于个股的判断就要求的更加严格很多,
不同于,看到一只好的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