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反弹,重获新生。
展开
本人从15年初入市,当时刚参加工作,本金投入也比较少,算上家人给的积蓄,陆陆续续投入30来万。15年正好赶上了股灾。三轮熊市下来,腰斩再腰斩。和大多数股民一样,亏了就想着赚钱回本,回本就不玩。17年又陆陆续续再从微粒贷,消费贷等借入资金。到18年11月底,整轮熊市下来,总共亏了100万。17年印象最深的是11月,当时有一个月买啥跌啥,每天超短在换股票,每天都是亏损,整整一个月每天都是亏的。当时甚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