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来淘股吧快有半年了,看到了很多老哥成功,很励志。过完年到现在盈盈亏亏,基本在原地踏步,深刻思考过,自己的交易模式有问题,也包括心智不够成熟,这段时间看了退学老哥的帖子,老哥的经历让我印象很深刻,自己对小明心魔的克服深有感触,让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对退学老哥的实贴每一笔交易都进行了情景再现,包括在心态上的处理颇有佩服。
自己炒股也有两年了,大四的时候稍有接触,也没有学过瞎买,对我来说也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