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看看我还有救不
展开
15年6月5日大盘5000点入市,大盘卒。
于18年8月亏完,退市。
今年感觉牛市来了,于清明节后再次杀入,进入后感觉没有操作空间,感觉大盘又摇摇欲坠了。
[图片]
[图片]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离开
目前梭哈特发信息
生死看淡
于18年8月亏完,退市。
今年感觉牛市来了,于清明节后再次杀入,进入后感觉没有操作空间,感觉大盘又摇摇欲坠了。
[图片]
[图片]
我是不是该安静地离开
目前梭哈特发信息
生死看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