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个人看好OLED。今天 002600 的走势,走出了妖股的气势,OLED,消息面上,是华为手机方面的发酵。
为什么说不是看好涨停最多的氢能源呢,原因如下,孙哥在 000723 美景能源的锁仓,4。5亿,开始亏钱卖了。注意是亏钱,因为他是4.17涨停买入的1.3亿。今天低于涨停价出了1.9亿,出成本上看是割肉出局,说明他锁仓不住仓了。今天和哥们小赵一起,早盘竞价顶了几个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