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被人卖了,还念卖的那个人好,卖人的那个是个骨子里面坏的人,被卖的人却告诉我,是我把人看错了,说那个人是世界最好的人,好幽默啊,感觉自己被人坑了还得说人好,真是最人生最悲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