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兴齐眼药是庄股的,真该买点眼药水了!!
展开
机构专用(社保、公募)会去炒庄股?你以为是垃圾游资席位呢!
真心希望重视机构专用席位,机构买入至少说明不是垃圾股。
真心希望重视机构专用席位,机构买入至少说明不是垃圾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