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
展开
除了二板的那天可以参与外,实在不知道后面的人参与的逻辑是什么,尾盘跳水信号非常不好,第二日有资金搏反包失败,场内资金尾盘失望割肉,第三日博反包资金资金也割肉,三波柚子割肉离场,目前完全散户行情,除非新柚子重新入场,不知道小散买入的逻辑是啥,历史新高又怎么样,弄不好是个历史大顶,打板投机要随机应变,错了就要坚决止损,现在的美都能源、亚星客车都一样,今天尾盘反包不了,下面两个交易日就会轮番割肉,柚子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