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前面资金取出去了,只留十万,刚好就从今天开始吧!今天操作也很简单,美都能源第一波拉升后出掉了,鹏博士拉升后也出掉了,大盘不好,降低点仓位,贝斯特早盘补缺口后买了点,18.34t出去,午盘下跌倒17.93又买了点,拉升后觉得基本可能企稳了就没t,尾盘大盘下杀继续下来了,还是知行不一犯的错,做t和补仓要有清楚的认知!!尾盘猪肉在大盘补缺口的时候继续大跌,买了广弘控股,收盘浮亏一个点,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