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天味食品对标来伊份(当年),为什么没人说来伊份(现在)对标兴齐眼药
展开
我觉得我只是在讨论,尤其是最近疯狂走势的股票很多,很希望自己能更快进步。如果非说我是吹票,我也会坦然接受,“形象大于思维”。就像是优秀的文学影视作品,必然是制造尖锐的矛盾场景,甚至引起各方争议。
此篇其实是我下午帖子的下阙。下午的帖是慨叹A股的现实、人生的处境,希望自己对A股有更深的认识。
天味食品4月24日开板那天是跟随德方纳米涨停,德方纳米是白马股,“白马”股通常是不能走出“黑马”走势的(
此篇其实是我下午帖子的下阙。下午的帖是慨叹A股的现实、人生的处境,希望自己对A股有更深的认识。
天味食品4月24日开板那天是跟随德方纳米涨停,德方纳米是白马股,“白马”股通常是不能走出“黑马”走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