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个问题困扰我一周了。大佬们熊市该如何打板?
展开
最近来淘股吧,发现确实很多高手。离职炒股半年了,研究股票也有好几年了,还是只能活在牛市。目前方法钟爱打板,但是最近有一个问题困扰我一周了,我发现自己的模式在熊市那是惨不忍睹了。。怎么办怎么办,又一次心慌,心慌好多次了。职业炒股是真的难呀。突然害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