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时间看完了退学的帖子,感触还是挺深的,自己也有试着在他身上寻找自己的影子,但是想想觉得太幼稚了,每个人成功的路是不一样的,而我自己追逐的梦想和道路,终究也只能靠自己去寻找,至于路上的到底是苦难还是风景,那要看你自己怎么想了。 再思考一下,之后再对自己做个总结吧,也算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