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的思路是市场处于下跌阶段,做反弹行情,所以选择的是低吸回落。。。但是感觉还是吸高了啊。。。
看这个样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今天再泡一天吧,希望尽快把自己的体系建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