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不足蛇吞象!!!赚钱的又搞成亏欠…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

二六三难道就这么陨落了么!?!

早盘看分散染料板块在拉,板块已调整数日,想说抢波大盘反转?结果没考虑到大盘弱鸡,跌停板比比皆是,又不幸中招了!!!

明天何处何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盘已经六连阴了,明天能不能反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