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牛市哪里去了?
展开
今天一碗大面,这不稀奇。
然而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惨烈的下跌?
手里的持仓除南风股份以外,只剩下100股财通证券,完全斩仓,因为我实在看不懂。
账户从上周开始回撤已经达满仓十三点,虽然不算很痛,然而我是三千点以后再加的资金!!!
想起一个笑话:控制回撤?
当我打开手机看盘的时候,好多股票都是直线杀跌,怎么控制?
然而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惨烈的下跌?
手里的持仓除南风股份以外,只剩下100股财通证券,完全斩仓,因为我实在看不懂。
账户从上周开始回撤已经达满仓十三点,虽然不算很痛,然而我是三千点以后再加的资金!!!
想起一个笑话:控制回撤?
当我打开手机看盘的时候,好多股票都是直线杀跌,怎么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