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职业炒股的朋友介绍过来这里学的。这个朋友平时指点也很多,不论有没有用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来了淘股吧两个月以后,我感觉这里的人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我由衷的表示佩服。
前面也发过两次贴,都是瞎发吹吹水。
默默地围观各种牛人之后,感触很多,感受很多。发掘自己真的没有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慢慢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感觉好像大致整出一套自己的操盘系统。就不吹牛逼赘述了,总而言之,我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