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记录一下吧
展开
职业的心酸大家应该都懂。这一轮行情也没赚到钱,因为做的不好,实盘赛也忘记报名了。。
还是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就开个贴吧。
1月1号是10855
[图片]
到今天5月5号是8120,亏损差不多25%。[图片]
现在就反正这点钱在里面折腾,前面这一波大好的行情也都忍住了没加钱。看看什么时候才能够做的会好一点吧。
还是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就开个贴吧。
1月1号是10855
[图片]
到今天5月5号是8120,亏损差不多25%。[图片]
现在就反正这点钱在里面折腾,前面这一波大好的行情也都忍住了没加钱。看看什么时候才能够做的会好一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