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超短一年多了,交了很多学费,以前各种乱买各种意淫,一路从各种错误走过来,最后逐渐明白模式系统交易。开贴不是自己多牛逼,正正是自己太菜,为了暴露自己错误和弱点,为了自己能被各位网友监督自己能够保持做模式内的交易,为了自己每天能面对自己的错误和反省改进,也希望能得到论坛各位大神的指点和交流,希望自己能坚持发帖。自己的言辞不是特别好,我都是随心而言,各位将就着看,谢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