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随便聊聊
展开
来论坛的时间也有三四年了吧,很少来,平时偶尔来学下。里面有干货而更多的是水货,相信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做超短的居多。我想说的是超短不一定适合大多数,超短是高风险的一种手法。今天看了几个亏的很悲惨的帖子,心里很沉重,我知道谁也劝不了他们,除非自己醒悟。说下我对超短的一点看法,也许会错,自己体会。其实论坛里对超短已经该说的都说了,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核心第一条就是控制风险,掌握主动,这个是整个交易的灵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