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赚钱了
展开
炒股的人经常不被人理解,有些人认为我们是赌徒,不劳而获,一夜暴富,高高在上的评论家一说到股民总是“疯狂”、“非理性”,似乎我们赔钱是应该的。他们哪知道我们的付出与艰辛。交易的时候要盯盘,不交易的时候要复盘,每天十几个小时,睁开眼睛想股市,闭上眼睛做梦都是交易,谁还有我们这样努力?
社会以成败论英雄,谁也不会在乎你是否努力过,没有赚钱,再努力的过程也不会被别人所知。
但是,我想说,无论赔赚,无论别人
社会以成败论英雄,谁也不会在乎你是否努力过,没有赚钱,再努力的过程也不会被别人所知。
但是,我想说,无论赔赚,无论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