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怎么做都是错!昨天下午好不容易出货了,今天没敢进!结果今天大涨!明天怎么办?继续空仓规避!
展开
现在被股市折腾的六神无主,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就耐心空仓吧,少了赚钱的机会,也规避了下跌的风险!希望昨天今天的决定是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