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谁买上双塔股份了。。。我数了一下,我前面还有100万手封单。。。
展开
我昨天半夜挂单,我数了一下,我前面的大单加起来估计有100万的样子,前面密集的大单走完就是我的。。。但是,感觉排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