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哀哉,道在何方啊?
展开
[图片]
[图片]
先贴图吧,本来想做超跌反弹,低吸的。结果今天一早上开盘超低预期开盘,好在是命不该绝。把低吸部分赶紧溜了。
本来今天中午还在考虑是不是尾盘抄底低吸抢反弹的。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不要顶风作案,控制人性。
我的朋友今天给的建议是要做就做五洲交通这种目前盘面的热点,低市盈率 高业绩的。我想了下,算了吧。跟不上这种行情。最后我们两人双双隔岸观火。今天都没有很认真的复盘,我的思路还是
[图片]
先贴图吧,本来想做超跌反弹,低吸的。结果今天一早上开盘超低预期开盘,好在是命不该绝。把低吸部分赶紧溜了。
本来今天中午还在考虑是不是尾盘抄底低吸抢反弹的。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不要顶风作案,控制人性。
我的朋友今天给的建议是要做就做五洲交通这种目前盘面的热点,低市盈率 高业绩的。我想了下,算了吧。跟不上这种行情。最后我们两人双双隔岸观火。今天都没有很认真的复盘,我的思路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