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空仓了两天了~看着一个个上挺大波飘过,,,,

反思这两天:
低预期要坚决割!!!!不要浪费时间!!
割肉不回头!刀下手不抖!不要让恐慌情绪控制你,要敢于在起爆点重仓!
踏准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看自己的周期,不要被大盘带偏,周期有周期共振票、大盘有大盘共振票,多周期同时共振的票,最佳;
不要静态计划,要有竞争意识,选股、策略、计划都是如此;
时机窗口有龙头要敢上车,上车就不要轻易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