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9.5.7星期二广州阴,比较闲或者应该说比较无序,思考了许久还是决定坐下来整理一下关于股票这个东西!关于股票我们追逐的是价差;关于价值派与技术派难分伯仲,记住立场不应胜于事实各取其长;熊市有人赚牛市有人亏,不要奢望存在某个时间钱好赚,熊市牛市都不如随行就市进退有度。股票交易不应当是一种状态,而应该是一种动态的行动过程,有机会赚钱是我们出手的前提,而不是以有持仓来标榜自己。投资价值:关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