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交易的成长历程,只想安静的做交易,希望大家不要留言跟帖,谢谢
展开
市场是博弈,最可爱之处就是变,不断的在变化,不确定性!每一种模式不同时期会失效,针对系统的缺陷性,希望在交易过程中不断的改进!
1. 交易要专一,纯粹,只打扮,只做隔日套利!
2. 炸班或者涨停次日不如预期的,不看好的,开盘10分钟内尽快出局,不要YY,严格的纪律是生存的下来必要条件,短线纪律自己吃过太多亏,到现在还是犹豫不决,这是做短线的大忌
3. 市场就是最好老师,只跟市场对话!客观跟随市场!
1. 交易要专一,纯粹,只打扮,只做隔日套利!
2. 炸班或者涨停次日不如预期的,不看好的,开盘10分钟内尽快出局,不要YY,严格的纪律是生存的下来必要条件,短线纪律自己吃过太多亏,到现在还是犹豫不决,这是做短线的大忌
3. 市场就是最好老师,只跟市场对话!客观跟随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