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4万3,希望能赚钱。
展开
股票市场真的是很残酷的,行情好的时候水平差一点未必能赚到钱,行情差的时候只要不收手基本都是稳定亏损。行情一般的时候空仓不亏损甚至是少亏损相对于满仓亏损其实就是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