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大概率低开,低开完看大港股份直接顶一字。康强股份高看回落,绿盘犹豫了。早盘冲一秒摸板的时候追涨。结果全天回落走势。看到现在快两点了。芯片也算有点点氛围,军工板块也还强势,大港股份龙头也在封板。康强电子给了我一记重拳。。。我操,是真的服气。。。这一拳打的我人仰马翻。。。明天壮士断腕。。。目测今天不回有机会拉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