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或超短线如何卖出股票(欢迎各路大神参与讨论)
展开
股市中又这样一句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
买入分歧 卖出一致 ,分歧产生溢价,这话非常经典
当大家一致看好时,就是卖出好时机
当好票有分歧,回调洗盘时,就是买入时机
多少次的追高后立即下跌,才明白这个道理
多少次错误卖在分歧后,好票就立即涨停,
这后面原因就是不理解这话,做反了。
打板买进的股票,封的好的,第二天直接挂5%涨幅,直接卖,多余的利润留给别人
(别想的太好,总认为会连续涨
买入分歧 卖出一致 ,分歧产生溢价,这话非常经典
当大家一致看好时,就是卖出好时机
当好票有分歧,回调洗盘时,就是买入时机
多少次的追高后立即下跌,才明白这个道理
多少次错误卖在分歧后,好票就立即涨停,
这后面原因就是不理解这话,做反了。
打板买进的股票,封的好的,第二天直接挂5%涨幅,直接卖,多余的利润留给别人
(别想的太好,总认为会连续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