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运动完,突然有感慨,就随便写写吧。反正孤家寡人。明天母亲节,要陪老妈去喝早茶。当做日记感慨一下了。
这一周也算的上是惊心动魄的一周了,我个人的操盘是超跌反弹为主,经过一周的操作这两天有点感悟。(上一张帖子有贴上周的交易记录,不重复发了。)
我是一个半职业炒股人,一边打工,一边研究。刚来淘县不久,看了不少名人名言贴,收获很多,现在才意识到该怎么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半抄半就,慢慢调整成符合自己的操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