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X21-22线段是第1种笔破坏后延伸出特征系列底分型。
今天早上跳空低开,有位兄弟指数开仓,判断是正确的(先不讨论精确性),1.昨天说过中枢震荡向下首先想到的是买点,节奏是对的;2.中枢内的缺口一般都会回补。
其后向上不突破2937点,又出现背驰或盘整背驰,应该平仓。个股技术操作上是一样。 至于本人继续观望,也不需要太多理由,就是不想操作。还有这两次消息分析也有不一样地方(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