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刚好四个月
在座的都是前辈
先问一句,前辈们好!

混迹淘县其实没有多久
最开始疯狂来恶补了养家心法,赵老哥语录......
但深知炒股是一场属于自己的孤独旅行,随即卸载各大股吧论坛

扪心自问,我并不相信什么牛鬼蛇神
比如首页一些传道授业的神仙们(切勿对号入座)
人多了,难免就鱼龙混杂,当然肯定有大隐于市的真神

但交易归根究底还是要靠自己
且不说你难以寻找到真正的大神引导解惑
就算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