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0分
展开
今天尽管回了点本,但是还是操作太懒,早盘2.5卖飞保税科技... 吴通控股9个点卖,10个点打板追回,大港国际想做T,把成本做高了一个多点,昨天卖飞双塔食品... 昨天隆科被反复收割。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