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手速太快,扫了两个秒板,现在慌得一逼
展开
能退货不?
这两个板一共还有两个多亿的封单,还有好多人想买,可以私下平价转让不?
这两个板一共还有两个多亿的封单,还有好多人想买,可以私下平价转让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