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的新闻联播,看哭了很多股民,不少人纷纷表示:为国护盘!

昨天A股也很尽力,扛住美股大跌,扛住外资疯跑,盘中还一度翻红,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只是代价也不小,可谓众志成城,只不过,有人为国护盘,有人拼命出货;外资全天跑了100多亿,无穷无尽的抛盘,几乎整天都在跑。

段子说:鉴于中国必胜,M国必输逻辑。昨天复旦复华,华胜天成大涨,联美控股跌停;奥马电器、奥维通信、澳洋健康全涨停..论起名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