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去年中兴的事芯片已经搞过一波行情了,
华为可比中兴牛逼大了!
有战略眼光的各位大佬不打出几只龙头连板都对不起金毛。。。

芯片集团起爆就在周一[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