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会等你的前任吗?
展开
我和我男朋友谈了一年多,当时我们俩是在KTV里认识的(通过我前任,他俩是玩的挺好的哥们,当时已经和前任分手了),当时我们都觉得对方挺不错,从那时候起他就每天陪我聊天,没过多久他就和我表白了,不在乎我和前任(也就是他哥们)的过往
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中间也有过几次分分合合,最后却还是分手了,是我提的,没有争吵,可能真的应了那句话,攒够失望就要懂得放手
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刚开
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中间也有过几次分分合合,最后却还是分手了,是我提的,没有争吵,可能真的应了那句话,攒够失望就要懂得放手
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刚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