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那么多道理依然做不还交易?
展开
[图片]
做交易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能够稳定盈利的人大概之后5%左右,期货上更甚!但是这里我敢说大部分人都是看过很多有关交易和技术分析的书的,比如轻仓、顺势、止损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股市期货趋势技术分析》、《墨菲定律》之类的大家都读过不少,不过能盈利的少之又少。今天过来探讨一下,就像之前网络上的爆文为什么懂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图片]
对于道理的理解,其实不
做交易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能够稳定盈利的人大概之后5%左右,期货上更甚!但是这里我敢说大部分人都是看过很多有关交易和技术分析的书的,比如轻仓、顺势、止损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股市期货趋势技术分析》、《墨菲定律》之类的大家都读过不少,不过能盈利的少之又少。今天过来探讨一下,就像之前网络上的爆文为什么懂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图片]
对于道理的理解,其实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