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股市大儍逼。为什么这么说呢?从2012年入市以来,已有7年,至今还没有稳定地从股市中赚钱,债务倒是欠了50多万了。
最“高光”的时刻是连续22个交易月亏损。就是在2年的时间里,除了有2个月把钱取出来了,另外的22个月只要我交易了就亏,连亏22个月。我相信这个连亏记录在淘股吧也没人能打破了。
那个时候真的非常绝望,比什么关灯吃面还要难过。因为你怎么操作都不对,对心态,对个人的意志打击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