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三年,桃县学至今已有半年,一路修行却又抓不到交易的核心,四月底至今也没盈利,上周开始空仓观望了。

原因是当下的题材,确实乱到我看不懂,复盘所得出的标的,押注胜率比例连百分之50都不及,而且失手且是大回撤,对了也是小肉。

在自己看不懂的行情下去狙击,即使小盈利心有侥幸,却有挥之不去的负罪感,并不会因为盈利而欢喜。

看到满市场的大面,更不会因为吃面而对市场心生敬畏。

浅谈对我受益非常大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