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板……悟到之路……还要走多久……走多远啊?
展开
本人是2个月前开始学打板模式,也主要是来到淘股吧后,受到各路打板大神的的诱惑才决定专注打板的,特别是善行天助大神,那真是叫一个佩服啊!
在来说说我这两个月打板的战果吧!第一个月(也就是上一个月)基本上是胡打乱打的,没有理解,没有模式,见板就上,一个月回撤了25%,真是亏的一踏糊涂!然后从这个月开始专注打二板,也有了自己的一种模式,对热点题材和板块轮动有了自己的见解,对K线形态和分时的承接也悟到了很
在来说说我这两个月打板的战果吧!第一个月(也就是上一个月)基本上是胡打乱打的,没有理解,没有模式,见板就上,一个月回撤了25%,真是亏的一踏糊涂!然后从这个月开始专注打二板,也有了自己的一种模式,对热点题材和板块轮动有了自己的见解,对K线形态和分时的承接也悟到了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