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卖出美锦,没卖在最高点,感觉不够确信自己的看法。美锦能源横盘整理那么多天,相信会有第二波启动的。可是就不够自信。早上看到未能冲破14元,下午看了一下尝试第二次冲击,还是没破,我就该出的。结果少了三个点。明天见低打算再杀进去。
今天最可惜的是汇金科技,本来满满大肉10个点,结果犹犹豫豫,少了一部分肉才出,下午午盘又被拉起来了...郁闷
再来说下最让人吐血的创意信息,妈的,进入股市以来第一次碰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