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炒的就是情绪,芯片是,稀土更是
展开
盘面上明显有大资金托住50,造成的结果就是指数横着不动,不大跌,但也弹不高。题材股则开始自己的表演。如果说芯片还有一些国产替代甚至是实际层面的减税,那么,稀土的逻辑又是什么?涨价吗?如果国外那块需求没了,在现在产能不变的情况下,稀土就是供大于求,又怎么会涨价?那相关公司的业绩自然也不会变得更好。甚至相反,由于国外的需求没了,公司的业绩只会更难看。所以,终究还是落到了情绪二字。
稀土也罢,芯片也好,
稀土也罢,芯片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