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不时跟我开玩笑,问我有没有季报,半年报。这个姑且算是半年报吧。希望下半年,能做的好一点。

12月6%,1月 -0.73%,2月30%,三月7%,四月份 11.22% ,五月份0.01%。复合收益63%,跑输90%的交易者。
当天封死率,90%左右,应该算是高的了。经常空仓,牺牲进攻性换来的,再加上卖的也不好。收益一直起不来。
交易频率太低,这不是好的状态,有待改进仓配。好多月份,出手次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