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一个小目标:
本月计划盈利20%以上,希望能达到
本月计划专业只打二板,希望能做到
本月计划实盘记录贴单,希望能坚持

开本帖的目的主要为了鞭策自己,希望自己的控制力和执行力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同时也希望得到各路大神的指点和帮助
同时也希望打板和专注二板的共同讨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