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技术派的失落,笑着面对股市与生活
展开
我是个打板客但是却无法发挥,拥有自己的模式又有何用?
几度入市再退市原因只为弥补当年犯下的错,人一步错就是步步错想回头有点难,曾经因赌欠下债务至今只能靠打份工资不高的工作去填补前面的债务但是每个月都根本不够还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填补不了多少,有时候觉得累了但也只能笑笑自找苦吃,有时候也会想要是自己当初没有走错现在的路又是会怎样?反过来想想要是没有这样的经历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思想促使自己成长得那么快,到底
几度入市再退市原因只为弥补当年犯下的错,人一步错就是步步错想回头有点难,曾经因赌欠下债务至今只能靠打份工资不高的工作去填补前面的债务但是每个月都根本不够还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填补不了多少,有时候觉得累了但也只能笑笑自找苦吃,有时候也会想要是自己当初没有走错现在的路又是会怎样?反过来想想要是没有这样的经历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思想促使自己成长得那么快,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