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的模式,不要在乱操作了
展开
2019.5.31,追高了 002199 ,当日大面接近17%点,看着股价一步一步往下走,心真的是在滴血!!!
从6.1起,要逐步建立自己的模式,操作的时间,操作的股票,操作的大盘氛围等等,都要制定规则并严格遵守。
如果不强迫自己建立模式并不断优化,持续这样下去,这辈子是不可能翻身的。
兼职炒股近10年,到现在才有这种觉悟,反应真是够迟钝的。已经亏了很多,但从没认真反省过自己!!!
希望这
从6.1起,要逐步建立自己的模式,操作的时间,操作的股票,操作的大盘氛围等等,都要制定规则并严格遵守。
如果不强迫自己建立模式并不断优化,持续这样下去,这辈子是不可能翻身的。
兼职炒股近10年,到现在才有这种觉悟,反应真是够迟钝的。已经亏了很多,但从没认真反省过自己!!!
希望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