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心想的知行合一呢?做好空仓观望一天明天看情况操作的,然而盘中临时起意操作了两只票,其中一只跌停大面,一只勉强封住,明天又会怎样呢?如果这次运气好临时起意操作赚了呢?又会不会有现在这个反思呢!最重要的是这操作是自己逻辑内的吗?做不到知行合一的话踩这种坑的日子还多着呢!!!